冷枫一色

只有自由与爱不可辜负

网王柯南 针锋相对1

我是宋伊人,今年二十九,奔三的那个二十九,虽然现在看着和十五岁花季少女没有区别,但是我现在真的二十九,我管你特么信不信,老子二十九也是花季少女


老子现在在医院,有一个老头他自称阿笠博士,和我一样情况的是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工藤新一,这位仁兄比我更惨一点,他今年十七直接缩水成七岁小学生


呵,万恶的世界


沉默了一秒后,宋小姐泪眼汪汪,嘤嘤嘤我想回家――


祖国母亲我想您啊


工藤新一看着宋伊人那个要死不活的样子,默默的离宋伊人又远了几公分,这个家伙真的是正常人吗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工藤新一,是个侦探”


工藤新一把手举起看着眼前的少女


“我叫宋伊人,当代优秀警校毕业生,SCI行动组”


嘴角掀起一个笑容,这是属于宋伊人自己笑容,有一说一,宋伊人这一辈子顺风顺水除了父母双亡以外,可以说人生赢家,迄今为止来日本的这一遭是宋伊人这辈子翻的最大的跟头,顾不上多久时间自怨自艾,整理了一下自己因为两个月没有修剪的中长发


不会意的撩了一下自己的空气刘海,下意识打了个响指,一只手插在宽大的病号服里


自信华丽又张扬,宋伊人从来不是什么低调的人


换句话说她字典里从来都没有低调


“合作吧”


现在正式更名为江户川柯南的工藤新一对宋伊人说


“我以为我们现在已经算是队友了”


宋伊人挑了挑眉,看了一眼江户川柯南


手指推了推金框眼镜,还有几分斯文败类的样子,宋伊人长的本来就英气,但也不能说是男性化,皮肤不是标准的白幼瘦,不算黑,皮肤偏冷色调,因为母亲是法国人的原因自己的眼睛不是标准的褐色瞳仁,眉毛是上调的剑眉,给人的感觉不是传统的法国女人或者中国女人,而是开放在冰川的蓝玫瑰


“现在想好去哪上学了吗”


江户川柯南开口


宋伊人疑惑转头,显然没有反应过来柯南的话,空气就这么凝固了


柯南推了推眼镜,半鱼眼的瞅了一眼宋伊人这个家伙难道不知道现在十五岁的样子根本在日本生存不下去吧


“为什么?我好歹是个研究生”宋伊人突然沉默“哦,我现在是个未成年”


啊呸,神他妈未成年,万恶的恐怖分子


“话说你现在是要读一年级的吧”宋伊人突然笑得高深莫测


“对啊”名侦探先生没有清楚自己的小伙伴为什么话题跳转那么快


还没有接话,就看见一个留着银蓝半长发少年把门轻轻的推开,那名少年是有一双狐狸眼,皮肤白皙,不过给人的感觉完全不是白里透红,而是完完全全的苍白,还带着淡淡的佛前白莲的香气


营养不良,宋小姐面无表情的想着,还是个拥有珍惜信息素的omega


“噗哩,你就是那个从孤儿院跑出来的女孩?”对面的男孩勾起了嘴角,给人的感觉很乖,但是看到对方的发色和皮肤色宋小姐就一句话:不良少年


姣好的面容对于omega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对面的男孩明显不是什么传统观念的omega,就和那个黑发女孩一样


“噗哩,我是仁王雅治你弟弟,未来的,我是爸妈收养的”仁王雅治穿着很严肃的校服,但是他完全和这身校服不搭调


宋伊人的脑子飞速运转,思考着自己为什么成了‘从孤儿院跑出来的女孩’这个世界难题,然后就把脑袋转向了某个心虚的小学生


呵,万恶的世界


万恶的小学生


“没错,我叫宋伊人,大概是你未来的姐姐”宋伊人看着少年,望着少年的肩膀和本应该白皙的双手微眯了一下眼睛,看了一眼没有注意的工藤新一


仁王雅治不着痕迹的用左手撩了一把头发,心里微微盘算,这个‘从孤儿院跑出来的女孩’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物,嗅了一下房间里的气味,最终在两个信息素下确定了宋伊人的,是一种酒,但不是omega


相反,是具有藏在完美优雅酒香下的侵略性,诗尼轩,是烈酒,拥有酒香的信息素,仁王雅治目前知道两个:琴酒、苦艾酒


面上是云淡风轻,心中的想法多的比数学卷子上的心眼还多


“我是立海大二年生,你大概比我大一岁,爸爸已经帮你办好了入学手续”


看着眼前的仁王雅治,对方应该是那种极其不容易结交的那种人,但是又轻而易举的就接受了自己的父母再收养一个比自己大一岁的姐姐,不是很奇怪吗


工藤新一微微皱眉,他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正在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宋伊人,毕竟他们还只是盟友,并不是队友,就算知道对方的身体和自己一样那又怎么样,这个弊病从生的世界上没有你永远不要渴望永远的盟友


现在放在宋伊人和工藤新一面前的就只有一条路就是结盟,他们不敢保证谁会泄露消息,谁会暴露,谁会不顾一切的查找那群人的踪迹最后把自己送上天国,当然,他们可以选择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但是生性谨慎的侦探和出身在世家而又多疑警察会放任不可确定的因素不在自己视线范围内吗?


不会


不会


两个声音同时在各自心中响起,两人此时此刻的状态已经空无一人,眼里只有对方虽并不熟悉但有又如出一辙自信微笑的脸


这是警察之光和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之间的针锋相对


诗尼轩的浓烈和闻了就让人提神的薄荷在病房里炸开,两个alpha的压迫性信息素这一刻充满了硝烟,仁王雅治捂着鼻子皱着眉


环顾一圈,两个直男直女alpha没有想起来这里还有个弱小无助美丽贤淑的omega,仁王雅治知趣的退了出去


几乎是退出去的一瞬间,仁王雅治的脸就从刚刚的云淡风轻转为了面无表情,脑海里不断闪过两人之间的微妙对立,还有那份完美无缺的身份证明,哪里都对,又好像哪里都不对,手机默默被打开,拍下一张照片,门移动带来的响声和快门声混杂在一起


宋伊人一瞬间就察觉到,心中对仁王雅治这号人物打上了重点


仁王雅治手指尖在翻盖手机上不停地移动,最终停留在一串号码上,拨打出去


“她的信息素……是诗尼轩”


仁王雅治的半长发无意识的垂落在肩头,柳眉微皱,但是余光看见了医院门口的一堆立海大墨绿校服,迅速调整表情,又是他们熟悉的痞笑,仔细看去仁王雅治被半长发掩盖的脖颈下,有一道细长的伤疤,看深浅,就知道当时可见白骨的战栗


夕阳照在病房里,宋伊人微微眯了眯眼睛,本来就不算温和的面孔又多了几分凛冽,浅色的标准湖蓝色瞳仁毫不逊色的凝视着工藤新一的碧兰色瞳仁,明明是同一色系的颜色但却被宋伊人和工藤新一的针锋相对搞成了高傲对真理


或者说,这本来就是一次高傲对真理的信仰对决


女主就是刻在骨子里的高傲,藏在心里的沙雕

宋伊人信息素是诗尼轩,一种有着浓郁醇香的烈酒

副CP是柯哀

薄荷alpha柯and雪莉酒alpha哀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